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cameron highland no.1 day ^^

after my school celebrate 50th ~ i back home early ><
because i wan go cameron highland ~
why when school got aktivity me alway will go out ?
and i cannot play anything at school ~TT

it's ok ~ now we are at cameron highland already ~

it is so lucky ~ that hotel got wifi ~ and i can update my blogger ~
today you have a bbQ with you friend ~ must be happy ~ and must eat thing wor ~!

i am so like here's  weather ~
not so cool ~ and also not so hot ^^

want stop already ~ go eat  chaffy dish ^^ ~ later back i will ipdate again ^^
don't tomorro got go pluck strawberry bor X) ~ i want take many many picture ^^~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一天一天的变化..

朋友~
我真的变很多么?
不过~我不想回到以前~因为~以前的我经常被欺负~经常哭~
可是变了~心却很难受...有苦衷~还必须藏在心里~这种感觉好难受><
想哭却不可以哭~所以必须忍~
我的疑心病越来越严重了...


如果要回到以前~
我想回到开心和朋友一起快快乐乐的 玩~聊~
如果当时没发生那种事?
我还会这么脆弱么?
我还会疑心那么重么?
我还会那么害怕重演么?
我还会怕失去朋友么?
我还会怕别人讲我是非么?
我还会害怕孤单么?
我还会害怕去学校么?

没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懂的~
为什么每个人都不能在一起玩呢?
为什么不可以当面告诉他人他的缺点呢?好让他能改过~

相信?
你是否相信任何人?
对~我曾经相信过一些人~
多数都值得相信的~

绝对不要相信流言~
绝对不要误会他人~
必须搞清楚事实~
可是...

停笔噜~

my skin become more black le TT

today kawat again ><
my skin so black =(
my leg so hurt TT
tomoro wan kawat again arrrr TT gao meng ar ~~~~
dim xun hou =( how can become white again =(?
saturday u fast pass la TT ~

i do not want any people feel this feel again ~
so please heart me !~ X) ~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Happy Day

星期六~our scul is celebrate 50th ~ we hv a kawat competition ><
our scout ardy very work hard !we 1 week learn 2 time ~ so we must win XD ~  so scare me kawat wrong ><
after celebrate 50th ~ me wit my family will go cameron highland XD ~ so happy ^^
we go 3 day 2 night ^^ finally can sleep two day at thr ^^~
be4 oways sleep 1 night onli >< bor siok geh @@ now can sleep two night le ^^ at thr very cool i like it ^^ but i dun like genting highland >< thr too cool TT but thr very fun ~
my broadband sim card lost jor TT i so sad ~ dunno other sim card put in the broadband can use bor >< ar bor me at cameron highland cannot update my blogger ordy ><
i hope can use !~
may and june gt many aktiviti >< very  busy arr ~~ so scare i 4get do some important thing ~
ok ~ i must stop typing ordy ~ wan work hard le ^^~ gambateh ~
but i say d work hard sure very work hard til sleep ^^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hehe...

没有人知道我真正在想什么~
没有人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在这世上~我永远是多余的~
我像是用过就丢的垃圾~
玩腻了就放一边的玩具~
吃腻了再也不吃的东西~

当我走到一个地点~有很多很多人的地点~
慢慢的一个一个就会疏散~留下一个孤零零的我~
当你叫着一个人~叫了很多很多很多声~
可是那个人却头也不回的~
这种感觉很难受~因为这就像是那个人刻意不要理你一样~
最讨厌了~
当你要这样弄一个人时 ~想想~那个人得罪你哪里?何曾这样弄你? 那你有何必这样弄他?
如果没~那你没必要这样弄吧?这样很伤那个人的心的!~

羡慕别人可以~但~千万要记住~不要嫉妒他人~
因为嫉妒~会让你误入歧途~^^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zz-.-

电脑的诱惑><好强~
每次想着要读书~可是看到电脑就被吸着了><
哈哈~
在淘宝买了2样东西^^~ 好期待哦~~~

昨天整理了衣橱~才发现-.-
我的衣服好少T^T~裤子却很多-.-!~
我很没有品味><我不知道那个是我喜欢的那个不是我喜欢的~
我必须问别人的建议~因为我并不知道现在流行的是什么~
而过时的又是什么~
我真笨@@~

总之很期待我的包包和衣衣快来啦XD ~

拜拜~ off lu ^^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我感动了...

这么久了...我不敢相信...既没有联络也没有见面...已经差不多2年了...
你的心意却没有变...我的眼泪又再次的流下了...
不过...
现在的我已经不想再次被伤害...我没有那个勇气...
对不起...我...配不上你..X(
你要幸福哦~虽然你的亲人都一个一个的离开你~不过上天是公平的~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幸福的X) 我相信你 ^^~我的好好好朋友 ^^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又开始迷上小说了

哈哈~
超喜欢小说的><!~
就像活在梦幻中XP幻想着自己是里面的主角>< !~ 幻想着被作者描写的男主角有多帅XD ( 想到流口水 ) =X haha 开玩笑的啦~
几千年以后也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的XD~~~
因为..
我只会带来不幸~
因为
我只会遇到不幸的事~
就例如那三天的例子???
那三天...不是!~好像连三天都不到吧? 是第三天的下午...嗯嗯 (自问自答-.-神经病)
就在那天...
当时我在做工~(为了不想一直伸手向爸拿钱@@...呵呵)
当天大概下午3:00左右吧?
你寄了一封信息来...我看到时...想流眼泪...可是却伤心到流不出..而且还是在工作的时候..而且!当时我最要好的朋友..因某些事而没去做工...想找人诉苦都不能X(...只好忍到放工...
你有顾虑过我的感受么?
那是我第一次耶><!仅仅第一次...可是你却...
当时刚好老板叫我去附近买东西...我几乎快要崩溃了..连走路的力气也没有..呵呵
不想笑却要挤出笑容...因为这是对顾客的基本礼仪...
我伤心了大约1个星期...当我打算放弃时...你却又寄了一封嗨给我...当时的我开心到...
你问我为什么没信息你...这应该问你自己吧????
因为你喜欢数学..我也尝试的喜欢上了数学...过后我又知到了你以前喜欢GEO?我也开始喜欢上了GEO -.-! 神经病的我!
过后我要买新手机-.-你说女孩子比较适合粉红色...结果我真的笨到去买粉红色的-.-最后竟然还爱上粉红色=.=...
不过现在的我对数学感兴趣~并不是因为像当初你喜欢数学所以我也喜欢~而是我真的爱上数学了XD很有挑战性><每当解开一题数学题时是多么的兴奋^^~超喜欢这种感觉的^^~
数学爱死你了XD!

傻的我!笨的我!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我只想好好的珍惜我的中学时期^^~
只要中学时期过得开心就好@@
可是我总是遇到不幸的..要怎么过好啊啊啊TT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

你刚刚再次提起她的名字...我的眼泪已掉了下来...
她...是你曾经喜欢的人
我的手在颤抖><

我的心一阵痛 =(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虽然
很多次说过要忘了你
虽然
很多次说过要放弃你
虽然
知道我所盼望的是不可能发生的
虽然
知道你只是...

可是...
我...... :(

masakan finish aready ~

so tired >< ~
今天的masakan是我这3年来最开心的一年^^~
我们的组竟然能拿到第二名XD~好开心><这都要谢谢我们的PL ~ ^^ 她很努力><!

这些是我们组的菜^^~












就酱~
懒惰写了~~
很累><
去打我几个星期没打的墨湘了~ ^^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紧张

明天masakan 了><~
希望不要有人嘴巴多多~在那边讲别人的坏话~~最好是想好自己有多好再讲别人吧~~

我好紧张><~
睡不着啦TT 5点多就要醒了啊~7点之前就要到学校TT
睡不醒怎么办TT~!!
我好怕我明天做不好X(!
加油吧!!
就算不好~也已经尽力了~
算了><
继续看我要买的YY吧XD~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伤心+生气+开心

我不知道是谁弄的~
不过如果那个谁是故意的~
那个谁一定会有报应的!~

刚刚去媚家XD ~
我们为了拍geo de folio de 东东~
骑自行车去拍@@~梅梅和我骑一辆双人的XD

 垃圾污染XD><!


 ^^~

然后惠蔓发现梅梅家有干树枝和干树叶XD~她一个人拾得好辛苦XD~(后天pengakap的masakan 要用到的)

勤劳的蔓蔓~ 为了我们组在努力的寻找着树枝的踪影XD~


收树枝归收树枝!~死馒头><连累我的梅梅!~
哈哈我在旁边看^^~有收一两枝啦^^~

拍了好多照照@@~

















 路旁的大便-.- !~好恶><!








过后~梅梅泡水给我们喝^^还吃紫菜=P~
当我要走出她家厨房时踢到东东><!!气死人!~
 就是这个蓝色的死地上害我才一点跌到T^T


byebye ~ stop+ing liao ~
我的部落格虽然不怎么样XD不过我爱你X> haha ~

赫赫=P

综合运势


爱情运势


工作状况


理财投资


健康指数

66%

商谈指数

47%

幸运颜色

银色

幸运数字

3

速配星座

处女座

 

越是觉得別人在注视著你就越显得手忙脚乱。
对周围的视线过于在意才是让自己慌乱的主因。起先的一点小失误如果就让你在意不已,那么之后将是失败的恶性循环。所以刚开始的小差错不要太放在心上,开怀一点接下来才能回复正常步调。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tired ~

just now i have first time teach my muimui ~ do homework ~
it was so amazing ~
when i was teaching ~
it feel so content ~
i was happy that i can help my mui ^^~
if me teach they i think i can learn more ~
mui ^^ gambateh ^^~
big mui ~ ur upsr +u wor!~
small mui ~ ur BM must add oil already ^^

=>

嗨哟~今天礼堂不懂做西米鬼~不能用~
不过能打我最爱的篮球XD~
刚开始一直进XD~
可是到最后-.-一直进不到><
不懂下个星期还能打篮球么><或羽球~~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我傻了=P

哈哈哈哈~~~
今天把右边的头发塞了进去~ -.- 很好笑XD ~

今天在学校很平静什么都没发生~
平静虽然好过有事情发生~
不过太平静不好><~
必须开心在一起玩啊><!这是以前的我们><!!
聚在一起聊八卦~
聊喜欢的东西~
聊淘宝~
聊蜜斯~
还有~一起出去玩~

可是现在的机会是少中之少><!
 haizzz

等下又要去学校打羽毛球了~~肯定被欺负的:<!
不过我会加油 :> ~
bye我的部落格~等下回来在找你X)~

-.-!~又来了~~

吃饱没事做-.-~在学校时~专心读书~听课~
是最好的分心方法~
它可以让你不会想到伤心事~
它可以分散你的注意力~
它可以决定你的将来~
它可以增加你的知识~
它可以帮助你以后容易找到工作~
它可以...............
还有很多很多~


今天跟滦~芳~雁~伊~一起去吃KFC ^^~
梅梅在我们吃完后才来~
哈哈~芳芳啊~只会拍照~~~
我也拍了啦=P ~ 很好笑 XD


自恋の芳芳~

今天补习一直在按电话XD ~
写到这咯~^^去借漫画^^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X(

dunno y ~
my heart feel so hurt! X(
i hate tis feel ><!
when can i dun got tis feel ???

i wan study ~study~ study~
study till ply com XD

jus now at scul ~
tat math teacher ~ call us paste tat ugly pic -.- at the class wall -.- n she say must ikut same wit the example ~
when me ~ meimei ~ jie ling ~ man tou n tea tea ~ paste till ordy wan finish
it become no space giv us paste >< ~ then we 偷偷XD cut away abit >.^ n meimei accidently cut oway abit XD ~ haha ~ if teacher noe ~ dunno will how @@


omg >< my hp lose again @@ ~
4get jor put whr liao ><


jus we crazylove ~ hav gt the nametag XD
my name crazylove wenzi >< too long @@ so change to crazylove cry jor TT
and crazylove tea tat time dunno gt do or not ~ she no gt TT
and tat black black =X his name is Crazylove SHE (S.H.E) haha
c like tis ~i think he is very like S.H.E.~

me so pro XD ~ i think tat ah hooi will not go scul d ~
but he call me take his paper giv him !`
finally me no take go XD arbo my bag will be more heavy ><

walao eh >< 1 folio prdy wan die le
tat scul teacher giv dao 2 aaaa
wan die liao TT so hard >< is SEJ and GEO aa TT
tat geo nid kira itu car punya aaaa xiao ! ><
2moro wan slp 2 o'clock ordy TT

 Gambateh do folio bar X(!
wenzi >< i noe tat u can do it d ^^!!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TT

my leg hurt dio TT
my hand hurt dio ><
痛痛痛TT!~
討厭TT~今天打不到籃球TT
只打到羽毛球! omg !!不甘願!

我還是死性不改... TT haha ~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就算~
不甘願又能怎樣??

反正已經過了~
這是我自己粗心!~
這是我馬來文爛!~要別人來解釋!
這是我沒檢查~而不懂那個人是否有看到?~
沒關係~這僅僅只是一次的努力~
雖然不怎麼滿意~
不過是靠自己的能力^^~

而他是因為做壁報~
而得來的成果~
所以別介意~
所以沒關係~

只需對自己說~
沒關係~下次再努力~
沒關係~你能行!~
沒關係~下次不會粗心~

我馬來文&華文理解爛~
可是並不代表~我的作文爛~
我會在作文score的~
馬來文只需B~很滿意了~
華文一定要A~

我數學雖然不怎麼好~不過我可以做多多數學題~
我科學&歷史雖然不怎麼好~不過我可以背東西~
我地理~雖然還好~不過我會做到更好!
我英文~一般~可是我可以背單詞!~

加油+U+U~JYJY~GAMBaTeh

^^~

人生整整幾十年~
我想對
朋友1說~
你可曾看開過?~
我相信你看開點~或許~你就沒必要~一個人走下去^^~
不要因為那種沒用的人~騙你的人~玩弄你感情的人~而傷心~因為這並不值得^^ ~

朋友2 ~
你不需要在意別人怎麼講~因為~曾經某個朋友~
她曾告訴我~
不只你有被講過~
^^~加油~

朋友3~
不要因學業而搞壞自己哦~~

朋友4~
不要因為那個人曾經對不起你~
你就不理她哦^^~因為不理人的感覺非常的辛苦~
也不要不原諒他人^^~ 因為原諒他人~或許他人已經改過了^^~


每個人都會受不同的挫折^^~
不要因受到挫折就放棄~
只許加油前進~!

累累累~!

昨天跟ying ying ~ gozila ~ zxin ~ manymany~ play badminton XD ~
昨天還打籃球^^
早上kawat~
下午也kawat~
明天又要去打羽球了XD ~ 不懂ying ying and jie ling ling wan go mar ?
後天又kawat練習><!
我kawat好爛TT ~
好丟臉><!
也不懂為什麼會被選的~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完了完了~

迷上墨湘了TT ~
怎麼辦~
我明天一定會控制的><!!
加油!!~

just now at tuisyen XD

Just now,when go tuisyen we late go XD
we think we were the last XD
but ~ 一山還比一山高~
got many people later than us ~ XD
haha

and we not go tuisyen ^^~
we go eat ~ go sembang ~ go take picture~ go play teacher XD ~



 leng~leng~ geh meimeiXD


we eat so many suga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