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年初二与三日记

初二很闷又无聊...也没有什么趣事...
晚上锶滦来我家过夜...因为明天我们4:00就要起身准备然后去太平了
因为过度无聊捉了我的肥肥来拍照它怕人的不给人动的我就放到盒子里


午夜3:00++两个傻婆在路上散步,两个傻婆根本睡不着。
3:15++我们就冲凉准备,因为我准备包尾的一定是我,就拖到4点45分。
然后我爸爸载我到芳的家,然后就等待巴士的到来。
巴士来了,上了巴士后才发现原来已经初三了!好快...
过后就一大堆事情来龙去脉懒惰写啦,我们拍了好多好多丑丑的照片。
我的日记我对不起你,我今天没心情写了我就随便上传几张照片咯。
芳姐的电话比较多照片,没跟她“蓝牙”。

往生河里的死鱼,阿弥陀佛...

往生河里的乌龟
大伯公的某个角落  
taiping的tasik batik这两张椅子有好多回忆❤

太平动物园里的丑照照...
 没心情写了...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年初一我的日记^^

早上大约11时30分,我从睡梦中惊醒了。
懒惰的我有如猪一般的赖着床不起,没办法床实在是太舒服了。(无奈╮(╯_╰)╭)
过一阵子我妹拿着一封红包放在我的床旁接着又两个,没想到睡觉也会有红包拿的(真是不好意思呀 哈哈哈哈哈哈)
我努力的提醒自己快快爬起来,最后终于穿新衣的欲望让我爬了起来。


我刷洗和冲凉好后,穿上新衣左看右看。。。。。。好肥哦!我的天。
我盛了一碗香喷喷的饭再拿了火锅的料,破例的到客厅里一边看戏一边吃,当然是偷偷的因为妈妈出去了。(心里暗暗地笑hiakhiakhiakhiak)
爸爸叫我吃快点因为要去大伯家拜年了,可是我还是慢吞吞的吃着。吃完后便到大伯家去了。
之后我又去姑姑家拜年,芳姐家就在隔壁,偶滴小妹一开始就进去芳姐家了,我们都进了姑姑家。


过后回家就没事做一整个下午~大约5点多,舞狮来我们家“拜年”。
然后我就开小说来看,等着十点正的到来。


十点正终于到了,我把电视机的频道转到ntv7去,当然是为了看“哈比全家福”咯。
我一边玩面子书一边看戏,与保缔他们一起“重蹈覆演” 着哈比全家福里的各个好笑情节,有趣极了!
今年过了不错的年初一呀!


12点多,良仁他们突然来我家门外,良仁说他从pinang tunggal 来到我家就为了拿红包。
我便走到后面跟妈妈讲,来到前面时他们已经走了。(汗-。-)

年初一就就此结束了^^


 My Happy Ending ❤ ^^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烟花^^

刚才看烟花去了>< ~ 好多-。-
还拍了几张>< (ps:电话烂拍得不美TT)





观赏着烟花滴偶与大妹^^太暗了~so不明 TT~




哈哈>< ~ 今夜晚睡咯~
但,现在眼睛就快要关了><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心健康
学业猛进
生意兴隆
龙年行大运^^

除夕夜~

除夕夜~
我们差不多所有亲都聚到了我舅舅家
迎接新年的到来与庆祝lao jeik的生日^^
我吃了好多好多><
可惜只拍了个空盘子下来><


空空的盘子&杯子^^

还照了家人的照照出了臭大妹不给我照╮(╯_╰)╭

偶滴爸爸^^


 偶滴妈咪><~


 偶滴臭小妹><

 偶滴大妹XD!!

初一里我的第一张照片><与吃的第一样东西^^

哈哈^^丑丑滴偶~

待续...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终于忙完了^^

这几天,我都在做功课~
功课呀,功课,你还真多。
中一二三我的簿子好像多数都是空的吧,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今年的生活,很踏实。
我开始爱上了读书,
也开始爱上了上学。
功课虽多,但我慢慢了习惯做功课的日子。
真没想到我也会做功课。

最近真的好忙呀~成天要熬夜赶完功课
时间还真少,根本不够用,根本没时间做功课。
烦啊~~~

其实世上根本没有笨人只有懒人,坏境不是问题,每个人都一样只有
一个头脑,
一双眼睛,
一个鼻子,
一张嘴巴,
一对耳朵,
一双手脚。
只要肯努力
一定能的......
看来明天又会有千万本功课了...无奈呀...
加油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2012-1-5 ^^

Morning
I had forget to set my clock...
Luckily,my mum had woke up at 6:15a.m. auto ~
Thank mum... ^^

School
Today also very bored...when BM time teacher had in our class ~
he keep tell us that the things which were not important...
I heard until want sleep ... hate it...

Home
After back from school, i went to eat ~ and bath ~
and then play awhile the game-zakurams~
I have in love with this game XD haha ~~
but i can control myself play in the time i have set ^^~

Ribrary
Today was the first day we start to go to the library ~
I had study Mathematics at there~ I did some question , did until blur @@
because that chapter was too easy.

Before Back Home
I wait my mum at the bus stop to fetch me back ~i at thr have take le some picture =) haha ~
hoho =)

White & Black

the sun is so hot and bright -.-

Tuition
Today tuition i just feel very tired ... i just want to sleep...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2012's first day of school

Morning
This morning ~ i was woke up myself ~
i was glad that i can wake up myself ~
but~i think tomorrow i cannot wake up myself again XP~
i woke up at 5:45a.m.~
after i brushed my teeth~bathed~and tied up my hair~
i also helped my two sister to tie up their hair ~

Went to school
In this year, i can walk to school with my sister already ~ ^^
because of same school~
Today in school was very bored...
i feel like to sleep (same like pig)
I am so sad that my BM's teacher is less in our class and teach us ~
My Bm already worst! ~ hope can change teacher~
Today i feel sleep whole day ~
until the Biology ~ i just feel fun =) ~
because the teacher is so funny and cute =) 
i like her ^^ ~

Back from school
When i back from school and reached home~
i went found food for ate quickly~ because i was so hungry ~
after i ate ~i went to bath ~ and went to take a T-shirt that have a picture of dragon~for Chinese New Year ^^ ~ my mum,two sis and i will wear on the new year'eve together ^^ ~ so expect~
About Tuition
After that 6:30p.m.i went to a tuition at Jalan Satu ~ 
the reason of number of people is too less ~ so teacher don't want teach us 2subject of science already ~ 
but still got teach add mathematics ^^ ~


My New Life Plan ①
JieLing,KaiYing and I have plan to create a study group ^^ ~ we will go to Library every week ~ except weekend~~ we will start tomorrow~ we cannot same like before ~ always went there just talking only~!!

Hope our plan can shape up~ Good luck~~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2012里的第一张帖子^^

刚才,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真的有点感动与羡慕><
我羡慕她的...

坚强~
     努力~
          改变~     
               成长~ 独立~
          生活~
     开朗~
孝顺~
真的好羡慕哦 =( ~ 
真的很懊恼~为什么自己不能像她一样~

我决定了~
我要慢慢的改变自己~
毕竟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会比较容易改变~
毕竟环境也更新了~
会比较容易改变~

我不能再那么放肆了~
    我不能再那么放松了~
我不能再那么懒惰了~
    我不能再那么爱玩了~
我不能再那么神经了~
加油婧纹!
别人能做到滴~
  你也能做到^^~